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最近爱看的书。

近来, 由于转换了身份,从职业妇女,成了家庭主妇。这个转变,在没有认亲自己的情况下,伤了好多的心,流了好多的眼泪, 走了好多的错路,埋怨了好多。 终于, 认识了张鸿玉老师的,[爱自己的7堂必修课]。这本书真的是我的救星, 从这本书里,我认识了一切发生的事,倒是有原因的。 如果不设这些事的发生,我永远会是一个不爱自己的人,像一个乞丐, 到处讨爱。 而我也不会认识新时代的法则。万法唯心照,你的信念创造了你的实像。 同样的理论,让[秘密], 成了我的导师,以及好多好多关于这方面的“心灵”书籍。

终于, 我开始看到了自己,知道要好好的爱自己,那么,我才能爱别人,才能真正的爱我的孩子,虽然,那是非常不容易,[秘密没有说完的故事], 让我知道和学习如何面对,分析,以及控制自己的情绪。虽然,我现在还是在学习,也总是无法控制自己, 不发脾气。不过,我了解到我自己发脾气时,总会很早的警觉, 尽量告诉自己,哦!你在生气,赶快把生气的情绪调到平静。。。

我也不再凡事都往坏的方向想,那只会带来更大的灾难。

感谢这些老师写下的好书,让我恢复自信,让我知道,我是能控制自己的人生的。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! 这让我不再自怨自艾,让我对自己和生活,感到了万般的希望。

只要我想,我就能!

感恩!感恩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